September 05, 2005

是夢不是夢還是現實不是現實~~part1

飄飄然的舒服
心裡正滿足的迎接夢鄉
應該會有個不錯的睡眠品質<心中的附註>
有人輕拍我的背
緩緩不甘願的睜開眼
有個身著白衣、頭頂白帽、身材細瘦、臉色泛白卻是笑容可掬的人掛在我床邊
疑惑著他形影不離的難兄難弟沒有一道出現
不過他的話多、我的想睡 疑惑就讓它繼續疑惑
比較噴飯的是
他堅持不斷重複如何聯絡(他的難兄難弟、我的疑惑)黑無常
阿是怎樣 到底是你兄弟還是我姊妹呀
雖然那人<鬼>是我高中學長 (夢中是 現實不是)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跟他聯絡
尤其現在是補充體力的時間耶
白先生說閻王找
還在狐疑跟閻王有何瓜葛 順便想像地府是啥模樣
接著我人已在地府
連掙扎地府一遊或是黏住我的床的時間都不留給我 ~~真是>.<
笑盈盈的臉 也是不熟裝熟麻
猜測著有何貴事
重點就是如何聯絡(他的屬下、我的拒絕往來戶)黑無常
阿是怎樣
破壞這麼重要的時間跟我扯這個
吼~~這些人很閒ㄋㄟ
印象中電視裡都演
閻王都在審犯鬼大忙人一個不是嗎
黑白無常也要整晚趴趴走的抓人呀
阿現在演的是哪齣
一個猛笑跟我閒扯
另一個杵在旁邊傻笑
我想念床 順便擔心明天上班的瞌睡蟲附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