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0, 2005

九月最後一天

明天中午開放另一波線上預購"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轟動異常的歌劇

11月17日全世界最頂尖的柏林愛樂將在國家音樂廳演奏
演出曲目包括貝多芬的-英雄-
9月17日才開放預購 晚一兩天8000元以下一票不剩
截至目前為止10000的剩38位、12000的剩56個名額
天呀!

心理的天秤拼命衡量比較
眼睜睜看著他在離我這麼近的台北
只能大嘆 心靈糧食~~貴呀
到底是要抱著棉被哀悼失血的荷包
還是抱著枕頭啜泣去不了的~嘔~
進退維谷呀 神呀 請你多給我一點Money

佛朗明哥舞表演經典"卡門"
心中稍稍平復一點點
期待國慶日囉

早上簽到的時候
驚覺這是九月的最後一天了
惆悵 無聲攀爬泊在心中小小一角落
當九月份隨著月曆翻進眼簾
還在竊喜著最愛的秋季來了
還在想著等空閒一點跟大家分享眼中的秋
感覺上都還沒好好享受 一個月就這樣不見了
屬於這個季節 陽光 微風 涼涼空氣<雖然早晚噴嚏打>
還有一種似乎只有這個季節專屬的寧靜跟不發一語的淡淡哀愁
這時候如果置身在蔚藍海岸邊有洋傘的躺椅上
眼中一片最愛的藍
慵懶的打打哈欠加上一付加菲貓永遠都半開的眼
然後說一句長假裡的經典對話
久違了~遲來的親吻

發票中200耶
呵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貼切的描述
我出生於台北 也曾經有機會在台北工作
後來考量物價與發展性
只好忍痛....
偶爾去台北離開時看者兩側流逝的街景....
會害怕是否....makeing a mistake

一年前至美國東岸原本想親身體驗
沒想到正好碰上它們的off-season
感謝歌劇魅影電影版
讓平民如我也可有緣欣賞

緹亞 said...

你好呀
謝謝你的留言
從你名字的連結看到育達技術學院的首頁
應該是在那邊工作吧

難得今年台灣這麼多盛大的饗宴
如果有機會可以挑一個享受一下
極力推薦柏林愛樂
至少歐洲機票的錢是省下了呢

Anonymous said...

看了半天..結論是..買到票了嗎??
前陣子看到大家排隊看著票價流淚
想起三年前我個無業窮遊民在英國,
買到30幾鎊的黃昏票還嫌貴..
當時的我真是得了便宜還不自知
現在看到妳祈求著上帝多給你一點茫尼..
恩..三年前的我還真是幸運啊..

還沒拜的話,就拜吧,也許現在會握著門票揪著心肝
但是以後回想起來都是值得的..
當初我也是犧牲了beer+fish&chips
才換到了那一兩個小時的藝術饗宴
回憶是無價的啊..
(不過你現在要犧牲的更多就是了 XD)

怎麼十月開始鍵盤就懶的動了啊?
難道九月的最後一天其實是今年的最後一篇了嗎?
文藝女青年,動動手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