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9, 2005

16F ~~6點08

6點08
資料還需要收尾
該是伸個懶腰的時間囉
移往這棟樓我最愛的窗邊 卻是最尷尬的空間
哇 ~~ 哇哇~~~ 哇~~~~~ 哇的n次方
太陽已經下山 造成周圍建築物成了一棟棟黑
微弱的餘光 剛剛好從天到地平線
灰橘從地平線慢慢地 不漏一絲痕跡 讓凝重漸漸透薄
左右兩邊有兩道對稱弧形
以幾乎看不太出來的鐵灰藍跨越凝重的灰橘到薄透的灰橘
晚霞很美
你看到了嗎
生日快樂
晚上的風應該很輕柔吧
想去河濱走走
頭痛的壞毛病今天又糾纏著我
束手無策的事 就只能和平共處 讓痛變成生活的一部分
一直想忘記的時間
練習 遺忘
也許有天我會做到不想就真的不痛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你描述的晚霞很美
很想用自己的眼睛去感受這城市的美
用自己的眼睛重新了解自己依然眷戀的地方
哪天有機會的話用你的相機來表達你眼睛所看到的感受
與我們分享吧

Anonymous said...

這麼詩情畫意, 你是我認識的緹亞嗎, 今天在整理抽屜時, 無意間發現一堆我們高中時的照片, 那時候的造型真是......
不過大家臉上都掛著快樂的笑臉, 好懷念那時忙著幹蠢事的時光,

緹亞 said...

黨主
ㄚ不是說要灌爆該版
騙人騙人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那天要我看得就是這道彩霞喔...
雖然我的天空都被高樓大廈擋住...可是看看天邊的餘色...我就有猜到囉...哈哈...
我真的很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