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6, 2005

什麼??
揉了眼睛再看一次
一定是眼花啦
衝進浴室劈哩趴啦
重回房間~~ㄕㄨㄚˋ ㄕㄨㄚˋ ~~
背包鑰匙 門 碰
緹亞:喂~~x蓉,是我啦!ㄜ ~~
x蓉:你剛睡醒?
緹亞:ㄜ~~<不知道要說是還不是>
正確的說法是我已經起來五分鐘
離床鋪應該有五百里遠
直到進辦公室
我都覺得非常不踏實
鬧鐘怎會沒響
再三檢查了設定 沒改呀
算了 無解
個人非常想得開的
不是每件事都有解答的

大安森林公園
昨晚 跑步鍛鍊身體
聽說運動會有嗎啡被腦下垂體分泌
不討厭運動 可是對跑步 就是不愛
重點是跑步沒感受到嗎啡被產生呀
學妹x瑛說是運動量不夠
有機會在以後的日誌裡會介紹她

一直很想一步步把blogger弄得更加完善
今天研究超久
卻怎也無法成功 真嘔
到底哪出了差錯呢
照片難產中

有位大爺嫌字太小~~毛同學 不要不承認呀
於是 修改 發佈 觀看結果 反反覆覆
在normal size 跟large之間僵持不下
血液裡 那股龜毛基因
讓我忙了兩小時依然無法抉擇

明天要去當陣亡的分母
該要跟周公好好聚聚
晚安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錯阿~~^^夏綠蒂會常常來看妳ㄉ布拉格ㄉ..^^
那天檢討怎ㄇ沒來?
後來我碰到Elizza跟她去鬍鬚張吃飯ㄟ..

緹亞 said...

那天下班突然很沒力
又想到星期六要很早起去考試
所以.......就....
懶惰並發作ㄇㄟ

Anonymous said...

ㄟ ...我給的可是最忠肯的建議ㄋㄟ...拜託 字那麼小...為了妳的blog好..快把字改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