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7, 2005

計劃趕不上變化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這樣耳熟的鈴響 把我拉回到國中時代
不過我沒空緬懷過去
呀ㄌㄟ!預備鈴已響 拔腿衝呀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事情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老天爺就算要懲罰 我都不乖乖唸書 也不用這樣麻

前晚的模擬演練
早上7點起床 7點半出門 8點抵達
距離8點半考試足足有30分鐘 可以找考試座位
好``perfect

然而事實是
賴床到7點20 出門後因為漏了准考證 折返
8點15分抵達 將准考證上1149教室看成1139
於是預備鈴響後 在沙丁魚堆裡 殺進殺出
終於在8點25分看到窗戶上 座位表 的小格子 找到自己
當場眼淚差點飆出來
要不是身陷沙丁魚囹圄
大概跪地膜拜天地 以示謝主


平常不能黏住床舖 很可"年"
星期六不能睡到自然醒 更可"年"
星期六 得早起 非常哀怨
星期六 得早起 去考試 更加異常哀怨
星期六 得早起 去考試 都不會 嘻嘻
天作孽 尤可逭 自作孽 不可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但是
如果前一天晚上預演的時間拿來收拾書包
就不會忘記帶准考證
沒有忘了准考證
就不會慌慌張張看錯號碼
(雖說我也是跟你差不多時間進考場)

緹亞 said...

基本上呢
我是攤平在床舖上
用腦袋預演
而且還沾沾自喜於自己未雨綢繆

Anonymous said...

呵呵
妳們倆真的是彼此彼此
住的愈近愈容易出包
但 這也是離考場近的好處啦
可以不用那麼早出門(...小小羨慕中...)

Anonymous said...

大家都喜歡匿名

Anonymous said...

那我也逆一下好囉
順應潮流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