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8, 2005

從他人事件中,自己的獲得

得知dilimma的媽咪車禍大腿骨碎裂
手術後已在家修養一個月了
看著dilimma的blogger裡面的dilimma
跟我以前大二認識的感覺差好多
不知道是他變得懂事 還是我從來沒了解過這個人
為此我還反省很久
或者我們根本稱不上是朋友呢
為此我傷感了一陣子
更沮喪的是 我根本幫不上什麼忙
還好的是dilimma很堅強

唯一能做的
去看看dilimma出院在家休養的媽咪
其實有時候都會覺得自己雞婆到有剩下
可是總是不禁會假想如果是自己哪都不能去只能躺在床鋪
心裡應該都會期待朋友或是誰誰誰來關心
於是就去他家跟dilimma的媽咪東瞎西扯
可是心裡還是很疼
畢竟我沒有實質的效益

想想在台北工作一年多
曾經有3次病到黏在床上
連外出覓食的力氣都沒 更別提看醫生囉
該要好好鍛鍊自己囉
能依靠的終究是自己
尤其是異鄉的生活不是嗎

而且因為這件事
對於親愛的媽咪某天講的話從心中釋懷了

代溝 真不是蓋的
實在給他有夠深有夠遠 看不到盡頭的ㄋㄟ
光是為了佛朗明歌舞
dilimma的媽 語重心長的告誡我
並且將源遠流長的實際案例 巨細靡遺娓娓道出
於是舉白旗投降 並且裝乖的說以後跑步健身
心得:跟老人家聊天要慎選話題,不要跟我一樣東拉西扯還外加白目

No comments: